close



【脫離舒適圈,才能加快成長速度】


你可以有不擅長的事情,但不能有排斥到不想做的事,你不用是全才,但你也不能偏到只具備一項很強的能力,其他都不做,技術能力很強,你說:『我不會教人,也不用別人幫我,我自己可以把事情處理到好。』、『我不想跟客戶做接觸。』、『不用報告的工作最好。』,
這種人我習慣稱他總是待在舒適圈中,他不想面對不擅長的工作、陌生的人、沒把握的事,讓自己曝露在做失敗或做不來的風險之下。

不要告白就不會被拒絕、不要說話就不會被說沒見識、不要接觸陌生人就不怕出現沒話講的尷尬、不做不擅長的事情就不會做不好,可以舒舒服服的過生活當然也很好,但若想要成長,想樣突破,那請脫離舒適圈,不要給自己太多的藉口,脫離舒適圈後,可能會受到挫折、會犯錯,但經過學習後,獲得的東西絕對值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