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的感覺也許只是刹那,刹那過後,就是一個人的精彩。


一段戀情會讓人一夜長大,一下子明白許多人事道理,因果輪回終是緣,強求不得。生命裡總是書寫著太多的錯誤,就像一局早已布好的棋。


我不想再一直責難自己,想那些結局已成定局的事情,我放你去飛,給你屬於自己的自由,不要回頭,也許在你累了倦了的時候會想起我曾給你所有的寬容和溫柔.但是等到那一天,一切也無法倒轉,因為我對你已不能再包容。

是你迫使我選擇了放棄,如果我連選擇的權利都放棄掉,只能意味著我懦弱,而站在這個支點,我卻曾徘徊了許久,無從選擇。你給過我美麗的承諾和最真實的快樂,我只能看著它褪色,看著快樂走出我的生活。我知道,一切都不可能重新來過,一味的抱著你給我的曾經不放,只會讓你看不起我。

日益改變的你,的確越來越陌生,你用冷漠回復我的熱情.所以,我只能用微笑掩飾自己的悲傷。也許甜蜜的往昔,脆弱的不堪一擊,每個風箏都有它自己該去 的地方,它真的決定該走的時候,是沒有理由的,也是什麼也攔不住的。愛不需要一相情願,需要的是兩個同樣用心的人,或許傷心也會讓你疲倦,當我沒有了繼續 難過的力氣,突然感到釋然,就像煙花不可能永遠掛在天上,只要曾經燦爛過,有何必執著與沒有煙花的日子?

曾以為可以牽著手一路走下去,放手了才明白,煙消雲散時,平行的依舊平行,即使相隔不遠,卻是人各天涯。是的,我放手了,不再用滿腹的柔情來回憶他,也不再用細膩的感情來憑弔他。我不再猶豫,也不再彷徨,更不再遊蕩,我不再孤獨,也不再寂寞,更不再無聊。因為,此刻,我是輕鬆的,快樂的,因為,所有的這一切, 我終於放手。

現在的我終於懂得要為自己而活,風箏飛走了,還會有下一個風箏;愛情逃了,還會有下一個奇跡,也許我會很懷舊,但不會再回首。傷害,從來不是偶然的,有些時候能夠傷害自己的,也只有自己。幸福的感覺也許只是刹那,刹那過後,就是一個人的精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