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霏看了很多好和壞,其實沒有絕對。我不喜歡在背後講人壞話,每個人都有其優點和缺點,每個人看事情角度不同都會有盲點,少點批判與計較,人生會更自在快樂。


經過某次教訓我也學會對莫名突如其來的情緒要及時化解,真的懂得放下,再傳出去怎知對方是否能守口如瓶,人云亦云只會把其實很無謂的事端擴大,人與人之間的猜測與誤解就是這樣而來......落井下石有一天石頭會砸在自己身上的....


機緣參加十分緣心靈課程,其實霏覺得有點不適應,無意識舞蹈老師跳很美宛如仙女~我可能沒那細胞手指不靈活.....課程中老師講解的道理很簡單,小我淡泊些~但人們往往做不到....這跟年齡沒有關係~ 很多剛剛還在客廳談笑風生手舞足蹈的大姊大哥們,深入探索內心治癒時....都落淚大哭起來...(霏嚇到了><")


有說到孩子怨恨母親...遺產問題手足鬩牆.....老公會家暴....感情遭受背叛婚變......當下的確很難走出去...



處於那種音樂能量氛圍....那個老師引導著她進入她最內心的自己....釋放悲傷並予以開導擁抱....但哭過後...走出去...她是否事情就解決了呢?兄弟姊妹之間為遺產問題鬩牆而相互傷害~那問題是哭哭就解決了嗎???


還是自己心境上要改變~一切就都能改變~~



 


有時霏想...何謂"苦難"....????....是否就是心中那一念之間..要把自己處於地獄還是天堂在於自己...


課程耐人尋味的一段話:


「我活在這世上,不是為了事業而來,不是為了取悅別人,不是活在虛假的犧牲,不是活在滿足別人而障礙自我,我是來完成生命的光。」


其實多想想自己所擁有的~知足常樂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