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   10/3    10/17 為期三天的課程,受益匪淺,心靈充足,言不可喻~~!!^^


Angela都忘記帶相機~  我就坐在第一排左到右數4的位子~~照片左中間隱約看到我的身影...(綁公主頭穿黑上衣)


 


以下是由李麗娟老師部落格引用過來~~!!




昨天到在台北場舉辦的飛雁活動~~創業分享
一進到會場被坐滿的教室下了一跳, 打聽一下竟然有將近200人..
我是94年參加飛雁專案才開始對創業這件事萌芽的..
往後的每一年都會以學姐身分去分享,
沒想到的是比我前幾年的場次人數還多很多~~
是不是表示大家對創業有興趣的人還是很多呢.
太棒了!! 真心期待大家可以找到最愛的工作領域...

麗娟是屬於"人來瘋" 的個性 見到人整個開心的感覺活耀了起來~~
好棒可以跟很多人一起分享酸甜苦辣的創業經驗...好玩!
準備了很多的powerpoint的內容...但時間有限...
看到大家眼睛發亮的神情,  我知道這一期一定有很多優秀的創業家即將誕生!




對了!! 今天下午又去聽了另一場演講~~
印象最深刻的二句話~~
傾聽~是一種睿智的學問 , 用心~聆聽智慧的聲音.


能夠有機會手心向上與他人學習, 也能手心向下的分享給予
就是給了自己學習給予的機會...開心的兩天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