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如今這個世界,什麼樣的女人最“拽”?告訴你,是囂張而又迷人的女人。她們為什麼“拽”?因為她們不僅有漂亮的面孔,還有自己喜歡並做出了一些成績的事業,有錢,當然,最重要的是,還有一大把非常優秀的追求者。


    “拽”女同樣也有屹立不倒的品牌觀念。她們喜歡主動出走:像伊麗莎白·泰勒,從第八段婚姻裏主動出走;像楊二車娜母,從封閉的女兒國出走;像可可香奈兒,從永遠穩定卻永遠充滿無趣的家裏出走。她們的獨立和行動來源于人格的獨立。而且值得稱道的是,在這些“拽”女的世界裏,男人們心甘情願地成為她們背後的依靠,死心塌地。


    這些“拽”女個性張揚,我行我素,敢愛敢恨,大悲大喜;她們獨立、自信、強大,完全主導著自己的工作、情感和生活,牢牢掌握著自己的人生;她們像男人一樣去戰鬥,懷抱遠大理想,為實現自我堅持努力奮鬥;她們對于女人最大的顛覆意義在于——別的女人通過徵服男人而徵服世界,而她們卻志在徵服世界,順帶徵服了男人。


    或許你會癟癟嘴巴:徵服世界,還要徵服男人!那也太辛苦了吧?女人,只要幸福就好,用得著那麼拼嗎?


    大多數女人就這樣,嬌氣、怕苦、指望不勞而獲,男人就將大把大把地幸福捧到你的眼前。可是,天下哪有這樣的好事?所以,最後,這些女人不但要含辛茹苦地操持生活,還要被男人傷透心,把自己折磨得灰頭土臉,面目全非。


    有人說,跟男人相比,女人最無趣的地方就是——守著自己感情的一畝田三分地,因為那點微不足道的愛恨情仇天地無光。


    其實,如果你能像那些“拽女”一樣像男人那樣去生活,你會發現,世界很大很大,快樂很多很多,甚至,除了那個男人,還有很多男人可以給你不一樣的愛和快樂。


    所以,像“拽”女那樣去戰鬥吧,你會不但享受著徵服世界的快樂,也享受著被男人寵愛的快樂。


    “拽”女語錄


    第一號:拉齊達·達蒂——“性感奢華有錯嗎?”



法國女司法部長拉齊達·達蒂


    語錄:“我有權炫耀得來不易的成果!”


    一向穿著時髦的法國女司法部長拉齊達·達蒂被私下冠以“芭比娃娃”的綽號。她在雜志中表示喜愛PradaChanelDior,是因為她從小就有穿戴整齊的品位,“著是尊重他人的問題。”達蒂在接受採訪時還表示,她熱愛舞會,也重視愛情。


    第二號:章子怡——“如果有來世,我想當男人”



章子怡稱下輩子想當男人


    語錄:“我很想去感覺男人呵護女人的感覺,那會讓我有很強烈的滿足感。如果有來世我一定要選擇做男人,我想照顧更多的人。”


    繼湯唯登上《Vogue》封面後,章子怡成了該雜志封面女郎。採訪中,她稱下輩子想當男人。


    第三號:卡拉·布呂尼“一夫一妻制讓我覺得枯燥”


    語錄:“一夫一妻制的生活讓我覺得枯燥乏味。”


    相識不過一個月,卡拉.布呂尼就讓法國總統薩科齊神魂顛倒,迫切提出求婚。但婚姻似乎不像是她會選擇的那杯茶。


    第四號:劉嘉玲——“我對自己有信心…”


    語錄:“我對自己有信心,這個世界是你的就是你的,緣分盡了都可能會在一起,命運好多時候就是這樣。以前我都會說要結婚,現在反而不想了,結婚不代表一切,結了一樣可以離,所以兩個人開心已足夠,不一定要結婚,除非有BB啦! 來源:今日女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