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....

搭上減肥順風車讓自己吃不下....睡不著....

身高166的我從熱戀豐腴的48跳針....到現在的45....

還差1公斤...在我認識你之前的體重.....

 


這陣子....

回到以往時空交錯....
怨你不夠細心呵護我倆的感情...........

怨你粗心失憶我在意的日子........

怨生活為何無法感動...甜美回憶點綴...

怨自己沉淪在無止境的與難過不甘不安裡.......

怨自己為何放不下.....

 


這陣子....

讓自己閱讀大量各式各類書籍來填補心靈的空洞......

讓自己沉浸在找尋世間人生事的答案.......

讓自己看破...覺得人生該是如此....

讓自己隨時督促保持樂觀開朗的心境......

 


放不下還是不甘心?

你給我的承諾約定美麗卻如此脆弱....

美麗的原因是...雖然無法屢行實現.....

但在許下承諾答應的那一刻....兩顆心碰在一塊都是真心的....

而過程中也體會著期待的幸福....

有些事心裡頭知道...也當作不知道......

 

 

而現今只因....

不想再持續著為難你我的窘境.......

我選擇心門關上....踏出距離...埋在心裡最深處.......
只有如此才能放下......同時也讓自己跳脫.......
忘記你說心不酸......是為難欺騙的.....
凡事走過必留下痕跡....更何況是你..........

只是......一切的一切....確實影響我頗深.......

每段經歷...不是學到就是得到..............
或許這會讓我對有些事改變想法....

或許這會花很多時間才能復原.........

也或許永遠就這樣了.....

但.....我更瞭解自己要的是什麼.....多疼愛自己.....也祝福你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