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的人說過,當你愛的人離開你的時候,也許那只是一個過客,放下你們在一起時候的一切開心畫面,去尋找真正屬於你的那一半,讓時間來幫你忘記,讓時間幫你抹去記憶!這樣的話誰都會說,但做的時候那又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呢?是心痛,是背叛,還是默默的允許?


我們都有過這樣的經曆,但每個人的經曆是不一樣的,當一對相愛的戀人,經曆了酸甜苦辣和世情的冷暖,他們在愛情的道路上,走的很辛苦,就是彼此都想挽留這一份真摯的感情,後來由於世俗的阻撓,這對戀人,最終還是曲終人散!當人散,心不散的時候,又如何忍心忘記,就連時間也不忍心讓你痛徹心扉!



越想忘記一個人的時候,往往他的心,就好比千把刀子,鑽入自己的心窩,就有了一種痛,叫撕心裂肺!因為當你愛一個人到了深不見底的時候,才發現,原來愛一個人竟是那麼的痛苦,那麼的無助!好花不常開,好景不常在,也許這就是現今殘酷的社會,一個充滿了背叛,充滿了私欲的社會!


當一對相愛的戀人各自紛飛的時候,有的人,一個月就會忘記他們幾年的點點滴滴,有的人要一年的時間也許會衝淡感情的折磨,但還有的人甚至十年以後,還是堅守著那一份愛,那就是愛的執著,也是愛的追求!



有的人會對那些沉淪在愛情的人們,給予嘲笑,給予諷刺,卻有的人給予種種的贊賞!這就是每個人的愛情觀,和人生觀不一樣,我個人來講,是個愛說,愛笑,喜歡聊天,朋友看到我的愛人離開了我的時候,就對我說:沒關系的,你很快就過去了,你老婆離開了你,也沒見你怎麼難受,你這樣的人,不會被愛情所牽絆!



我是這樣的人嗎?朋友好多只看到了我開心的一面,但卻沒有看到我在深夜一個人躲在被窩裏傷心落淚的場面!在別人面前總顯的那麼的堅強,不會讓他們看到我的傷痛.卻在沒人的時候,回想起往事,靜靜的流淚,把所有的痛苦都埋入了心底!



我曾試著去忘記,試著接觸別人,可我真的做不到,滿腦子裏都是她的身影,都是她那張可愛的面孔,真的很難放下!有句話說:愛之深,恨之切.但我對她充滿了愛,卻遺忘了恨,對我來說,她離開了我,我真的不恨她,只恨自己不夠努力,只恨自己不夠爭氣!卻感覺到,是我做的不好,才讓她離開了我,也許她的心和我一樣的痛,一樣的戀戀不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琪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